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曼联后防不牢靠 脑残表现葬去年冠军

2010年09月14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曼联后防不牢靠 脑残表现葬去年冠军

爵爷为曼联的后防线火冒三丈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战罢四轮,夺冠大热门曼联却已经丢掉了4分,他们已经分别落后切尔西和阿森纳4分和2分,对于球队连续两轮在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弗格森怒指球员的精神不够集中。

“我们的后防线一直都缺乏注意力。”谈到连续两轮在最后时刻被扳平,弗格森不由的火冒三丈:“上周六我们的防守一直都做得不错,但最后时刻却犯下了大错,我们本来有很多不错的机会杀死比赛,我们应该增加射门的准确度。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但同样也浪费了很多机会,本赛季这个问题可能一直都会困扰着我们,其实去年的一些比赛中我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上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中,曼联本有望从客场拿到1-1的有利比分,结果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后,红魔却被奥利奇的进球绝杀。次回合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在前41分钟内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人们都以为红魔已经锁定了欧冠半决赛的名额,但随后他们却被奥利奇和罗本打入两球,最终两队在总比分上战成4-4,但曼联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而本赛季在对阵富勒姆和埃弗顿的比赛中,曼联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如今的这支红魔应该学学如何在领先的情况下控制局势。

“类似的事情(最后时刻被进球)不能再发生了,因为我们已经多次摔倒在同一条河里。”弗格森警告全队。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首轮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近来饱受召妓丑闻困扰的鲁尼已经归队训练,本场比赛他也将首发出战。流浪者主帅沃尔特-史密斯当年曾执教埃弗顿,因此他对鲁尼并不陌生:“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鲁尼的情形,在我的足球生涯中,鲁尼是我见过最好的和最有攻击力的天才球员,当他14岁的时候,他就代表U16青年队打比赛,当时我本来想将他招入一线队,只可惜由于鲁尼还在上学,因此这个计划只能夭折。”

“不能让鲁尼在自己手下踢球,这对任何主教练来说都有些不走运。”史密斯接着说道:“他是一位非常特别的天才,现在他也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星。”

另外,沃尔特-史密斯和弗格森也是老相识,老爵爷1986年率领苏格兰征战世界杯时,史密斯就是他的助手,2004年史密斯也曾在曼联辅佐弗格森,对于这位老部下,弗格森也是称赞有加:“他是一位优秀的战术家,我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