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师赛资格赛国羽表现正常 青奥亚军爆冷出局

2010年09月14日16:41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9月14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拉开帷幕,首日进行了资格赛的较量。除了青奥会羽毛球亚军得主旋负于队友爆冷出局外,其他结果均不意外。

今日亮相的42位(对)选手中,东道主中国占了23位(对)之多,最终共有3名男单选手、3名女单选手和4对混双组合晋级正赛。

由于久疏国际赛场,积分不足,韩国名将李铉一、黄慧渊两人均从预赛打起。结果两人老而弥坚,黄慧渊2-0胜刘鑫晋级,韩基勋则2-1逆转张圣进入正赛。

女单比赛,青奥会羽毛球亚军得主邓旋0-2(11-21、20-22)不敌队友陈晓佳,遗憾出局,也算是爆出了资格赛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新秀夏静云(微博)表现出色,先后击败了韩国选手姜秀英和中国小将索敌后顺利晋级正赛。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周卉(微博)和陈晓佳也分别晋级。

男单文凯、乔斌、吕轶三人顺利晋级。田厚威在内战中落败。

混双比赛中,仅有一对日本组合,首轮就被淘汰。其余都是中国选手,最终刘沛轩/汤金华、裴天一/董有荣、何牧/钟倩欣和郭俊杰/骆赢四对组合顺利晋级正赛。

明日本次大师赛将展开正赛首轮争夺,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等名将将陆续亮相。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