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谢亚龙蔚少辉羁押地点曝光 专案组或火速转移

2010年09月14日14:44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核心提示:秘密审理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的“隐蔽”地点被迅速曝光了,由于各种因素,专案组很可能火速将这三人转移至其他“安全”地点。

北京时间9月14日,秘密审理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的“隐蔽”地点被迅速曝光了,三人并没有和之前被捕的南勇、杨一民等足协官员关押在一起,他们三人被逮到了沈阳北郊沈阳军区现代干部管理学院里面,由于各种因素,专案组很可能火速将这三人转移至其他“安全”地点。

三人被带到了沈阳市北郊的道义地区沈阳军区现代干部管理学院,在这座学院里面的一幢粉白色相间的三层小楼,就是谢亚龙三人的“家”,在学院内部,很难发现与8-25专案组有关联的任何迹象,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座小楼基本上可以判断为就是关押谢亚龙等人的地点,

在这座小楼下停靠着近20辆汽车,其中5台牌号为辽M(铁岭牌照)的汽车,7台辽O牌照的汽车,由于学院的外围正在施工,正是因为这个施工的区域与学院内部相连,可以让一些外人借机混入学院内部。

不过,随着这处羁押谢亚龙的地点被曝光,专案组很可能火速将这三人转移至其他“安全”地点,由于审理谢亚龙一案目前处于保密状态,所以前来探讨的记者也未敢进入这个小楼,进行“暗访”,不过即使专案组将其三人转移,以中国“狗仔队”的能力,也会很轻松的将新地点查明的。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