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手机由一女子接听 足协称蔚少辉正养病

2010年09月07日01:2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谢亚龙被带走一事,据中体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专案组上周就在北京办案,上周六谢亚龙被带走后,一直是在北京接受询问,目前已被带到沈阳。相关人士透露,谢亚龙此前已多次接受调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坛再曝爆炸性消息:前足管中心主任、现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以及前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南勇等人的案件。昨晚,记者分别致电三人手机,谢亚龙手机由一女子接听,但否认谢亚龙被带走,蔚少辉及李东生电话关机。

  在向中国足协求证此事时,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此事详细情况我不清楚,你们应该去问总局和公安机关。”

  谢亚龙手机换人接听

  这则消息称:“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3人已被反赌调查组秘密带到沈阳。谢亚龙于2005年至2009年在足协任职,曾与南勇、杨一民共事。蔚少辉以及李冬生均分管过裁判工作,此3人是协助调查南勇等人的案情以及裁判问题。”

  记者向韦迪求证,韦主任表示:“他们的事情不要问我,你们该去问总局和公安机关吧。”此前,南勇、杨一民、张建强乃至陆俊等人落马时,韦迪都曾给予肯定答复。

  记者随后拨打谢亚龙手机,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昨晚7点10分,记者再度拨打时,谢亚龙手机接通,电话中传来一名女子声音。记者询问:“这是谢亚龙的电话吗?”对方做出肯定答复。“那他人在哪里?”该女子回答说:“他不用这号了。”记者随即求证谢亚龙是否被警方带走,对方表示:“我没听说这个事。”随即挂断电话。就是这个手机号,上周还有记者与谢亚龙取得联系。

  对于谢亚龙被带走一事,据中体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专案组上周就在北京办案,上周六谢亚龙被带走后,一直是在北京接受询问,目前已被带到沈阳。相关人士透露,谢亚龙此前已多次接受调查,但只是在其办公室内进行。

  蔚少辉近期患荨麻疹

  昨天,蔚少辉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了解,包括足协相关人士以及蔚少辉的亲近朋友,昨天上午就联系不上他。“蔚少辉在足协工作很多年了,找他调查情况,也是正常的事,而且协查也不代表一定有问题。”足协人士表示。

  对于目前蔚少辉的去向,足协相关人士表示蔚少辉可能在家养病:“蔚少辉最近得了荨麻疹,腿上都是包,最近一直在家养病,偶尔来足协。平时手机也是时开时不开的,他住的地方信号也不好,没准正在家养病呢。”

  谈到前足协裁委会负责人李冬生,足协内部评价不错:“李东生为人谦和谨慎,不太可能出现问题。”李冬生的电话昨天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足协工作人员表示:“今天确实没看到蔚少辉和李冬生到足协上班。”

  (京华时报记者: 孙永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