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北京驻华外交团体育赛 俄罗斯法国称霸乒乓球

2010年09月14日14: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驻华外交使团网球赛和乒乓球赛9月12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训练馆和网球场同时拉开帷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使团派选手参加了比赛。这也是本年度外交官体育交流系列比赛的组成部分之一。

本次比赛共持续一天,其中,有19人报名参加乒乓球项目的比赛,27人参与了网球项目的较量,马尔代夫和丹麦更是由大使亲自带队参赛。最终奥列格·切库可夫(俄罗斯)夺得男子乒乓球单打冠军,女子冠军归属于皮尔西·纳迪娅(法国),网球比赛的冠军也各有所属。

马尔代夫大使艾哈迈德·拉蒂夫曾是一名专业的乒乓球运动员,曾经在上世纪70年代作为运动员访问过中国,现在,他又在中国工作,对中国的感情非常深。他说,通过体育,让各个国家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促进了各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驻华外交使团体育休闲系列赛是外交官们通过体育比赛,互相增进交流和了解的一次难得良机,此前已经在北京举办了多届。本届比赛包括足球、网球、高尔夫球、乒乓球和游泳等项目。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北京体育大学共同主办。(体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