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国乒球甲B联赛落户漯河 62个俱乐部齐参战

2010年09月08日11:50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第二站的比赛将于9月15日至19日在漯河举行。本次比赛共云集了全国62个乒乓球俱乐部185名运动员,其中包括30支男队、32支女队。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省体育局和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取得第一站1至16名的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排出每个小组的1至8名;第17至32名的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排出每个小组的1至8名。第二阶段:第1至16名的两个小组取得第1至4名的队进行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第1至8名。

比赛结束后,获得本站比赛前4名的队晋升甲A级别,参加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级别比赛,后6名的队将降级为甲C级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