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主帅称球队无法夺冠 巨头:进欧冠更现实

2010年09月13日05:3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意甲第2轮比赛全面打响,在备受关注的尤文图斯主场与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中,斑马军团主场3-3与对手战平,两轮比赛之后依然未尝胜绩,赛后球队本赛季新上任的主帅德尔内里公开承认球队目前还不具备夺冠能力。

赛后德尔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点评本场比赛时说:“上一场球队同巴里比赛中所暴露的问题,这一场比赛已经有所好转。但是我们又有了一些新缺点,我们的防守不够好,球员们的注意力总是不够集中。对手(桑普)有很多创造力很强的进攻球员,我们的防守球员应该互相呼应,保持好站位,但是他们并没有很好地完成。不过,我认为球队的表现比上一场要好。”

有记者提问,前两轮比赛,米兰双雄的表现也不是十分完美,是不是意味着尤文图斯的表现也值得原谅。德尔内里说:“不,他们是夺冠热门,而我认为尤文图斯现在还没有资格。我们不会放弃,但是球队有太多的新人,我们需要时间。”

同样的,尤文本赛季从桑普挖来的体育经理马洛塔也跟德尔内里持有一样的观点。这名桑普老臣认为自己的新东家在比赛中不够尊重对手。马洛塔说:“结果很杯具。我们曾经落后,但是我们追平了,后来也有过两次领先,但是没有赢球。我们不是不能获胜,但球员们应该学会给对手足够的尊重,这对一支成功的球队来说是必须的。”

不过对于德尔内里“无法夺冠”的论调,马洛塔则并不认同。他表示:“我们不能夺冠?现在这么说还为时尚早。但我们也不能愚弄球迷,尤文图斯更现实的目标是重返冠军联赛。”马洛塔同时认为,一旦新援磨合成熟,尤文将会跟现在不同。他说:“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但队里都是优秀的球员。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首发阵容有6名新球员,很显然他们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球队。现在就说我们夏天的投资一无是处是不公平的,等到5-6轮之后我们再看看结果。”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