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3-3憾平 卡萨诺传射金色飞翼2助攻

2010年09月12日22:5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尤文3-3憾平 卡萨诺传射金色飞翼2助攻

组图:马尔基西奥怒吼庆祝 内德维德看台观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10-2011赛季意甲第2轮,尤文主场3-3憾平桑普多利亚,卡萨诺传射,米兰弃将波齐梅开二度,马尔基西奥、佩佩和夸利亚雷拉分别破门,克拉西奇闪耀全场。

首轮尤文在客场0-1不敌巴里,德尔内里的新斑马遭遇沉重打击。桑普多利亚则以2-0战胜了拉齐奥。双方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06场,尤文图斯队50胜34平22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双方2次交手,尤文主场5-1狂胜,但桑普多利亚回到主场后1-0复仇。

此役,尤文图斯排出夸利亚雷拉和皮耶罗的双箭头,克拉西奇和佩佩在两翼策动,马尔基西奥和梅洛坐镇中场,斯托拉里镇守大门,桑普多利亚方面,帕奇尼高挂免战牌,卡萨诺与米兰弃将波齐联袂锋线,意大利国脚帕隆博坐镇中场,库尔奇把守大门。

第4分钟,塞米奥利右路斜传,德塞纳后点将球垫到门前,卡萨诺门前外脚背打门错失绝佳机会!第9分钟,马尔基西奥直传,皮耶罗连续摆脱三名防守队员中路劲射被挡出底线。第16分钟,卡萨诺右路传中,波齐前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梅洛中场急停滑倒丢球,波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斯托拉里的打门被挡出。

第23分钟,梅洛中场再次丢球,科曼断球发动反击,现场也响起了零星的嘘声。第29分钟,莫塔右路斜传,夸利亚雷拉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高。第31分钟,卡萨诺禁区左侧抽射被莫塔挡出底线。第34分钟,卡萨诺单刀杀入禁区,10米外低射被扑住。

桑普多利亚在第36分钟首开纪录,帕隆博长传发动进攻,卡萨诺左路绝妙传中,科曼虚晃一枪,波齐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左下死角,斯托拉里没有作出任何反应,1-0!第37分钟,夸利亚雷拉后点头球攻门太正,库尔奇将球扑住。第40分钟,皮耶罗28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尤文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皮耶罗传中,克拉西奇头球回点,马尔基西奥跟进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了1-1!

易边再战,尤文加强了进攻,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克拉西奇右路送出精准斜传,加斯塔尔德罗门前倒地铲截皮球飞向自家大门,库尔奇飞身救险,尤文门前两点包抄,佩佩将皮球送进空门!尤文2-1反超比分。第52分钟,佩佩禁区前右脚抽射被挡出。第55分钟,皮耶罗传球,夸利亚雷拉外围一记很有想象力的吊射被库尔奇扑住,随后,克拉西奇传球,皮耶罗26码外右脚大力劲射打偏。

第58分钟,奥比昂上场替下科曼。第60分钟,克拉西奇挑过防守队员单刀高速杀到禁区,面对库尔奇的打门被扑出。桑普多利亚在第64分钟扳平比分,帕隆博送出绝妙挑传,卡萨诺禁区内第一时间推射,斯托拉里虽然扑到了皮球,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2-2!仅仅三分钟后,尤文再次取得领先,佩佩左路内切禁区左侧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打中立柱内侧弹出,夸利亚雷拉轻松打空门得手,3-2!

第69分钟,马里伦戈替下塞米奥利。第71分钟,帕隆博禁区前任意球攻门稍稍打偏,一分钟后,马尔基西奥妙传,克拉西奇禁区弧顶处右脚推射被库尔奇扑出。桑普多利亚在第73分钟再次扳平比分,刚刚替补登场的马里伦戈右路送出妙传,波齐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梅开二度!3-3!

第76分钟,格里格拉、亚昆塔和阿奎拉尼先后上场,莫塔、克拉西奇和佩佩被换下。第84分钟,亚昆塔门前绝佳机会被库尔奇挡出,皮耶罗角球开到禁区,梅洛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8分钟,梅洛侵犯马里伦戈犯规被黄牌警告,帕隆博40码外任意球攻门打偏。全场比赛结束,尤文最终在主场3-3憾平桑普多利亚,新赛季依然不胜。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32-斯托拉里

后卫:2-莫塔(21-格里格拉76')、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利

中场:27-克拉西奇(9-亚昆塔78')、8-马尔基西奥、4-梅洛、23-佩佩(14-阿奎拉尼78')

前锋:18-夸利亚雷拉、10-皮耶罗

桑普多利亚(442):

门将:85-库尔奇

后卫:78-扎乌里、28-加斯塔尔德罗、6-奇尼(26-沃尔塔78')、3-齐格勒

中场:11-科曼(14-奥比昂58')、4-德塞纳、17-帕隆博、77-塞米奥利(89-马里伦戈69')

前锋:9-波齐、99-卡萨诺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