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毕熙东:谢亚龙自己有问题 他的领导也有问题

2010年09月12日21:18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要谢亚龙协调中国足球这么复杂的人际关系和中国足球这个这个烂摊子,有点强人所难,这不光是谢亚龙自己有问题,把他放到这个位置上的人也有问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2日晚,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再次对“谢亚龙等三人被警方立案侦察”事件进行了报道,节目中回顾了谢亚龙在足协任职期间中国足球的状况,以及其任职期间中国足球在重要赛事时的采访画面,同时连线《中国青年报》的毕熙东,对谢亚龙事件进行了点评。

在侦办涉嫌利用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件,警方证实谢亚龙等被立案侦查中,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等人涉案的线索和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已依法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立案侦查。针对这件事,央视主持人连线足球资深评论员毕熙东:

主持人:对谢亚龙等三人被警方立案侦查事件怎么看?

毕熙东:南杨进去以后将近半年了,有很多评论说快收网了,可能从国庆节后就要宣布了,从谢亚龙立案侦查看还没有,这体现了体现了国家反赌打黑的决心和意志,要把中国足球环境根治好,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

主持人:其个人业务和管理能力有多大关系呢?

毕熙东:谢亚龙还是有一定能力的,而且对整个改革的宏观掌控有一定的看法,比如说在组建中超公司的时候,过去股份分配不合理,他就能根据现行法制调整过来。另外他是一个业务性干部,比如说他在学校当副校长,在研究所副所长,在田径中心当负责人,实际上他是搞田径的不懂足球,到了足球为块,他不善于管人,善于管事,要协调中国足球这么复杂的人际关系和中国足球这个这个烂摊子,有点强人所难,这不光是谢亚龙自己有问题,把他放到这个位置上的人也有问题。

主持人最后表示,从反赌打黑活动以来,目前为止原足协高层涉案达9人,说明了公安部门打击足球腐败的决心非常大,不管是大鱼还是小鱼,只是要涉赌涉黑,都难逃法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