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愿与安东尼做队友 欢迎甜瓜到芝加哥来

2010年09月11日16: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1日,近来有关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在NBA联盟里愈演愈烈,而和“甜瓜”产生绯闻的其中一支球队便是公牛。那么公牛的核心德里克-罗斯对此事持何种态度呢?正在征战世锦赛的罗斯接受采访时直言:“我为什么不想和他(安东尼)并肩战斗呢?”

《球迷殿堂》记者克里斯-汤姆森采访了正在土耳其征战本届世锦赛的罗斯,问及了一些有关公牛有意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并且询问他是否愿意和“甜瓜”,这位全明星前锋成为队友的事情。

对此罗斯直言不讳地回答道:“为什么我不想和他成为队友并肩战斗呢?”ESPN早些时候报道了公牛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的事情,并且称芝加哥人可能会用潜力内线诺阿作为筹码换来“甜瓜”。

不过罗斯坦言,目前这件事还只停留在流言阶段,并没有实质性进展,因此他也不能针对此事发表过多评论,他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征战土耳其世锦赛上。“现在,我认为我们为了备战新赛季已经组成了一支球队。”罗斯如是说道,“如果我们有交易安东尼的举动,我一定会从相关人的口中听到这个消息的,不过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人告诉过我这件事情。”

罗斯继续说道:“安东尼现在仍然是掘金的一员,他没有说过他想要离开,所以现在我不会过多考虑那些事情,我只想关注世锦赛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