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不关心安东尼是否来公牛 世锦赛更重要

2010年09月11日1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球迷之家》消息:正在土耳其征战世锦赛的芝加哥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表示目前只专注于如何打好比赛,至于丹佛掘金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是否会加盟公牛,他并不太关心,而且认为交易达成的可能性不大。

美国队已经杀入世锦赛四强,接下来将同立陶宛队争夺决赛名额,如果能够帮助国家队顺利拿下最后的冠军,罗斯也会被记上一大功,他的地位也会因此继续提高。世锦赛结束后,新赛季训练营很快也会开始,作为职业球员罗斯显然非常关心公牛的前景。不过,在提到最近传得非常火热的安东尼将被交易到公牛的消息时,罗斯认为现在讨论这些有点为时过早,尽管他也喜欢和这位全明星前锋并肩作战。“我没有理由不愿意和他成为队友,”罗斯表示。

本周早些时候,ESPN报道称掘金有意同公牛交易,送走安东尼的同时他们最希望得到的是公牛年轻中锋乔金-诺阿。“现在,我觉得我们的队伍已经做好了征战新赛季的准备,”罗斯表示,他对公牛当前阵容很满意,似乎不太希望再有大的变动。“如果这样的事情(交易安东尼)真的快发生的话,我一定会听说的,或者至少会有人给我打个电话的,但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给我打过电话。”

在罗斯看来,安东尼交易根本就是没有影子的事情。“他依然在丹佛。他并没有说过自己想要离开。所以,这些事情现在都不确定,我只关心在土耳其发生的事情。”在罗斯眼里,世锦赛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他并不想为安东尼的事情分心。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