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欲在旧主伤口撒盐 称重庆降级与我无关

2010年09月11日10:52天津网-天津日报高洪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第22轮联赛泰达队与重庆队较量今晚7:30打响,泰达队昨晚踩场,面对老东家,主帅阿里·汉毫不掩饰取胜的想法:“这里的一切我很熟悉,但这次不是来旅游的,我想的是如何帮泰达队拿到3分。”

昨晚分组对抗训练,“老汉”将主力阵容完全公布于众。何塞、曹阳、陈涛赫然在列,其他位置也与“水滴”最后一战首发阵容相同,“老汉”想延续那场比赛的好运气,队员们都很理解:“这种想法很正常,换了别人也会这样做。” 重庆队3名主力吴鹏、罗毅、田旭受到足协处罚停赛,“老汉”对此出言谨慎:“中国足协对重庆队罚单对他们确实不利,对我们也未必是好事,重庆队的替补球员的表现也许会更好。我们面对保级球队恰恰不能有轻敌之心,队员们保持力拼对手的心态,才能拿到预期的积分。”

重庆队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作为前任主帅是否在意向老东家的“伤口”多撒一把盐?“老汉”的回答很坚决:“重庆队降级与否和我无关,我现在想的是怎么赢下这场比赛,这里的天气不错,我们队的状态也很好,为取胜创造了不错条件。至于重庆队能否保级成功,我相信他们应该不成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