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认为对郑龙处罚过轻 魏新残阵过招阿里汉

2010年09月10日20:25腾讯体育落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9月10日下午,中国足协官网正式对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比赛中发生的郑龙踩人事件,以及力帆赛后围堵主裁判事件,公布了相关处罚决定。对重庆力帆队吴鹏、罗毅、田旭三名球员被累计停赛13场,罚款7.5万元。力帆高层得知这一结果后,表示:“接受,但不完全认可。”

让力帆队上下略显平和的是,在对青岛队的处罚当中,国脚郑龙也被停赛4场,罚款2万。因为在那场比赛中,郑龙的行为引起力帆队上下极大不满。“我们的球员犯了错,受到处理我们认。郑龙踩人踢人,同样应该遭到处罚,现在这个结果,说明足协也认为郑龙的行为的确是很恶劣的,主裁判周刚的判罚也是有问题的,我们的申诉也就达到了效果。”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说。当然,在力帆俱乐部内部,也有对郑龙处罚过轻的看法。“郑龙踩头踹腿,他的行为比罗毅恶劣吧,罗毅都停了4场,他怎么也才停4场?”

其实,早在足协公布处罚结果之前,力帆俱乐部之前已经得到了风声,吴鹏等3人将被重罚。因为众多媒体已经报道过,青渝之战当值主裁判周刚给足协的报告中,曾指出吴鹏冲撞自己,罗毅和田旭则有推搡、谩骂行为。赛后,力帆俱乐部也曾扬言,如果处理不让自己满意,或许将要退出中超。而后,根据事态的发展和相关舆论的动向,力帆俱乐部也意识到,继续就此事和足协纠缠,似乎对球队不利,毕竟吴鹏等人当时的确有过激行为,所以在正式处罚结果公布后,俱乐部高层和几名当事球员,都选择了平静接受。

对现在深陷保级苦战的力帆队来说,吴鹏、罗毅、田旭3个主力的停赛,的确对球队未来的保级战打击不小。吴鹏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前腰,罗毅和田旭最近2场都打上首发,至少可以充当关键替补,而今三人一共停赛13场,势必使力帆队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11号主场对天津的比赛,这3人的停赛更是雪上加霜,因为球队核心黄希扬和外援金尼累积黄牌停赛,球队主教练魏新手中接近半数主力无法登场。加上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对力帆队的了解,重庆力帆本场比赛很难乐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