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重庆保级已与我无关 更在意泰达胜负

2010年09月11日07:58北方网刘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汉:重庆保级已与我无关 更在意泰达胜负

一年之后,阿里汉再次来到重庆。只不过,他现在的身份是泰达队的主教练,而他将要面对的,则是曾经的老东家—重庆队。故地重游,自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谈及对重庆的印象,阿里汉也颇有感触。10日泰达队在重庆奥体中心的训练结束后,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对这里确实很熟悉,毕竟我在重庆生活过将近一年的时间,在这里也有很多的朋友。”阿里汉说,“但再次来到奥体中心,我感觉还是有一些变化,我刚来这里的时候,场地并不是这样的。我当时对这里的工作人员说,我们需要一个特别好的场地,才能踢好比赛。时隔一年再次踏上这块草坪,我觉得已经比当初好很多了。”

训练中,范柏群在一次进攻中将球打进,但是也恰好击中了站在后面的阿里汉,记者半开玩笑地问阿里汉,是否会因此而惩罚他。阿里汉同意开起了玩笑,“我这么壮,不会有事的(笑)。如果在比赛中,我站在门后,他能够射中我而进球的话,我还是很愿意站在门后的。”

正如阿里汉所言,泰达队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强烈的进球欲望,“我觉得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训练,球员们的状态、心态,以及精神,都调整的不错,而且重庆这两天的天气也非常好,而重庆通常的天气并不是这样的,这样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能踢好比赛的条件。”

10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重庆队的处罚结果,吴鹏、罗毅和田旭分别禁赛6场、4场和3场,他们三人将无法出现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再加上黄希扬的累计黄牌停赛,重庆队将有多名主力无法登场。这是否会进一步增加泰达队的胜率?阿里汉却和记者打起了官腔,“这对重庆队来讲,确实是一个坏消息。至于增加胜率,我觉得却不一定。有的时候,主力队员停赛了,替补队员的表现甚至会更好。甚至是不是会有一些去年我在重庆队时没有使用的队员,在明天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进而向我证明,我不使用他是错误的。所以,重庆队或许会表现得更好。”

如果泰达队赢了重庆,那么后者将很有可能会降级。阿里汉毕竟在重庆队执教过一年,但他同样也是一名职业足球教练,对于自己的老东家,阿里汉很“职业”地选择的放弃,“重庆队是否会降级,这已经不是我需要关注的问题了,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赢下明天的这场比赛。但是,即便重庆队明天不赢球,他们现在的积分和去年同期相比,也还是要高一些的,所以他们并没有那么危险。”(记者刘欣 重庆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