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永不会忘记重庆 泰达进4强还要18分

2010年09月09日13:36《足球》报贾岩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从荷兰休假归来的阿里·汉看起来神清气爽,因为泰达队近期成绩不错,离第三名的国安只有两分之遥。本周末,他的对手是去年的东家重庆力帆,心情备感复杂的老汉在8日下午的公开训练课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足球》:大家都知道,周末的对手力帆是你的旧东家,能谈谈你对重庆的印象吗?

阿里·汉:说真的,我对于重庆没有一个整体的印象,因为我到重庆的第一站就是洋河训练基地,因为我是半路接手重庆队的,所以很多工作都不能系统地做,要抓紧所有时间补功课,我生活的中心都围绕着球队进行,两点一线,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去,我甚至拒绝俱乐部给我配备专车和司机,因为我的公寓跟球队基地非常近,我也没有时间去重庆市内。我感觉重庆整个城市非常大,很多楼都在山坡上,车和人都很多。

在天津的生活跟在重庆的生活比起来有什么差别?

两地的气候有很大的不同。重庆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雾蒙蒙的天气,很难见到太阳,但是在天津经常能够看到蓝天和白云。在天津生活的节奏没有那么紧,而且这里跟北京很近,我可以经常到北京看看老朋友。不过在重庆生活的那段日子我永远都忘不了,毕竟那是我重新回到中国执教的一个起点。

力帆队目前保级情况非常危急,周末的比赛,会不会手下留情?

绝对不会,因为我们也同样渴望这三分,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冲击前四,所以必须在剩余的九场比赛中尽可能多的拿到三分。在足球场上,不讲感情,讲的是实力和职业操守。

青岛与重庆的比赛后,重庆队员围攻裁判,据说将至少有三人要被罚停赛,力帆俱乐部的人还说,如果您看到了他们所遭遇到的不公正判罚,可能会再度挥舞钞票,你听说了吗?

这个恕我无法评价。重庆队员可能受罚的事情我听说了,但是具体结果我也不十分清楚。

泰达能否重复去年做客6比0击败力帆的那一幕?

我认为很难了,去年那场比赛天津队的进球效率高得惊人,有一定的偶然性,实际上去年天津与重庆之间的实力差距也不至于那么大。

未来的比赛有什么计划,如果要进入四强,您认为还要拿多少分?

剩余的九轮比赛,要拿到十七八分以上,当然还要看其他球队的表现。我们赛季初欠债太多了,现在想要冲击四强,必须得抓住每场比赛,不放过每个可能赢球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