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喉舌揭秘亨利离队谜团 转会费仅为一美元

2010年09月10日23:48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喉舌揭秘亨利离队谜团 转会费仅为一美元

亨利转会内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为了能顺利与亨利分手,今夏巴萨将法国人甩卖至纽约红牛时只是象征性地索取了一美元的转会费。这意味着,这单交易有可能创造了世界职业足坛史上的最低转会费。

众所周知,亨利上赛季在巴萨的表现确实十分一般,而法国人也没有打算作出任何努力来赢回主帅瓜迪奥拉和球迷的心,因此,双方的分手在所有人看来都是最好的结果。然而,在亨利远赴美国之后,巴萨一方却一直没有对大帝是如何与俱乐部达成一致作出相关的说明,所谓的和平分手也只不过是媒体的揣测,而亨利究竟是不是解约、有没有向巴萨讨要分手费、以及纽约红牛是不是支付了转会费,这些问题的答案直到今天才被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公之于众。

据《世界体育报》最新的消息称,亨利向俱乐部提出分手时并没没有索要什么天价分手费,因为大帝深知俱乐部在六冠王的光环下,实质上出现了严重的财务危机。无论怎么说,在巴萨这三年亨利有着美好的回忆,尤其是拿到了欧冠奖杯,让他完成了职业生涯冠军的大满贯,因此从情感上他绝对不会为难巴萨。

再者,如果亨利向巴萨索取分手费的话,那么拉波尔塔势必向纽约红牛索取一定数额的转会费。但是要知道,美国俱乐部一贯都不喜欢支付转会费买人,他们宁愿给亨利开出高额的薪水,恐怕也不会愿意送钱给巴萨。如果需要支付转会费,那么亨利的待遇必然降低。只有省下了转会费,红牛才能提供给亨利一份诱人的合同。毫无疑问,只要能顺利前往美国,亨利赚的钱比在巴萨只会多不会少。

显然,在这单买卖上巴萨还是有好处的,毕竟如果按正常的程序走,巴萨要与亨利解约,法国人有权索要剩余一年的年薪,就像今夏皇马在送走劳尔和古蒂时都支付了高额的分手费。更甚者,如果亨利强留诺坎普的话,巴萨还要支付高达1000万欧元的税前薪水。所以说,虽然亨利几乎是零身价离队,但无论是对于俱乐部还是球员来讲,是双赢!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