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亨利现场助威费德勒首秀 拍广告结下友谊(图)

2010年08月31日1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利现场助威费德勒首秀 拍广告结下友谊(图)

腾讯体育讯 不得不说,费德勒在体育圈的人缘非常不错,继四年前伍兹亲赴更衣室庆祝瑞士人夺冠之后,法国球星亨利这次也来到美网现场给他加油助威。当然,费德勒也没让捧场的好友失望,他在美网首战当中直落三盘击败对手,轻松晋级。

几天前,费德勒备战美网训练的时候,亨利就已经来探过班了。因为本赛季转投到美国大联盟,所以来往之间非常方便。当天亨利出现在现场的时候,费德勒显得很兴奋,他在好友面前大秀了一把技巧。随后,两人在场边亲热地聊了好久。

说起来,亨利和费德勒是在拍剃须刀广告的时候成为朋友的,一起拍这则广告的还有老虎-伍兹。在亨利被“手球门”事件困扰的时候,费德勒也挺身而出力撑好友,瑞士人认为这全都是裁判的错,跟亨利没有半点关系。

深受感动的亨利显然深知投桃报李的道理,所以在费德勒美网首场比赛的时候,他身着便装低调出现在场边为好友加油助威。相信在未来这两周当中,在美网赛场一定还会继续看到法国人的身影。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