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欲破客场9年不胜魔咒 伊万:我们有雄心

2010年09月10日19:32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0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将于明晚在工人体育场打响,在过去的9个赛季,鲁能还从未在北京带走3分,这不得不说是球队的一大隐痛。作为球队主帅伊万显然很想成为这一纪录的终结者,在回应这一问题时,他信誓旦旦地说,“我们是有雄心的。”

虽然上一次交锋,鲁能凭借主场之利1-0击败了北京国安,但在北京国安的主场,鲁能已经9年没有取胜了。球队在京城的上一场胜利,已经是2000年的事情了。在过去的9年中,鲁能在京城没有能够取得任何一场胜利,而职业联赛以来,鲁能在北京仅仅取得两场胜利,分别是1996年和2000年,在其余14年中,鲁能在北京的战绩是可怜的7平7负。那么这一次做客北京,阵容又如此强大,伊万显然不想放过这次良机。

于是当记者将“鲁能在北京已经9年没赢了,是否希望做这一纪录的终结者”这一问题抛给伊万时,他先是开玩笑说,“你是想让我们山东第10年也不胜吗?”随后他的话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既然我们现在处于第一位,球队目前状态也不错,所以我们对明天的比赛是有雄心的。而且北京是去年的冠军队,我们又是客场,如果能赢的话当然是好事情。”

作为鲁能队中的两位前锋,李金羽和韩鹏(微博 博客)在过去曾多次敲开过国安的大门,有记者想请伊万预测明天谁会破门,而他表示,“我不关心谁能进球,我关心球队整体的发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