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中国公开赛战火将燃起 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2010年09月09日16:37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将于9月19日至26日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是由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 (WPA)主办的具有国际积分的顶级赛事。9月19日至21日为会外赛,不设任何门槛,对全球所有台球爱好者开放,男女会外赛将争夺14个会内赛名额。

男女卫冕冠军索斯顿·霍曼、蔡佩真,新科世界冠军刘莎莎、付小芳,上海的世界冠军傅俭波、潘晓婷,韩国选手金佳映、车侑蓝等超一流选手都已直接入围会内赛。比赛总奖金从去年的22.5万美金增至25万,其中男女冠军将分获4万和2.6万的奖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