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天后”潘晓婷望借中国公开赛走出低迷

2010年09月09日14:2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9月8日电(记者吴霞)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将于19日至26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开杆。届时,包括2009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德国选手霍曼,中国台北选手蔡佩真,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得主刘莎莎,“九球天后”潘晓婷等顶尖高手将同台竞技。

刚刚在沈阳以一胜两负的成绩无缘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32强的潘晓婷表示,希望借助这次比赛尽快走出低迷。潘晓婷说:“因为对自己这一年的状态并不满意,所以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希望可以通过努力,让自己尽快恢复状态,走出低迷。”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是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办的具有国际积分的高级别赛事。今年的赛事总奖金从2009年的22.5万美元增加至25万美元,其中男子组15万美元,女子组10万美元。按照赛事安排,9月19日至21日进行资格赛,不设门槛,届时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将争夺14个正赛名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