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德比”精彩无限 丁俊晖大逆转惊险晋级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记者邹浩)昨晚,丁俊晖与金龙携手上演了本次比赛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场较量,结果丁俊晖上演惊天大逆转,以5:4的总比分赢得“中国德比”。

丁俊晖开局手感不错,很快赢下开门红。但金龙的准度在随后发挥威力,居然连赢两局。第四局,双方互相做“斯诺克”,不过金龙的运气更好,丁俊晖解球不中只得交杆走向休息室。

下半场,金龙的手感同样出色,在顺利赢下第五局后,他以4:1的总比分胜利在望。关键的第六局,丁俊晖找回手感,落后的金龙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一次致命的失误后,金龙的好运气走到了尽头。丁俊晖终于找回状态,以凶狠的进攻打得金龙毫无还手之力,在连扳四局后,丁俊晖终于惊险地闯过首轮关。

赛后,丁俊晖表示,先输后赢的主要原因是对比赛球台不太熟悉,适应过程太长。

今晚,丁俊晖将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迎战“霰弹猎枪”柯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