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第11日看点:纳达尔战手下败将 混双决出冠军

2010年09月09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9日,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11个比赛日,赛事当天将在混双赛场产生本届美网的首项冠军。此外,阿瑟-阿什球场将继续进行两场男单1/4决赛,头号种子纳达尔将迎来同胞沃达斯科的挑战,两匹黑马瓦林卡与尤兹尼也将争夺另外一张男单四强的入场券。

阿瑟-阿什球场第四场 (25)瓦林卡(瑞士) VS (12)尤兹尼(俄罗斯) 第四场 不早于9月10日02:00

或许谁都没有想到在夺冠热门穆雷和伯蒂奇领衔的男单2/4分区,走到最后的竟然是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瑞士人瓦林卡与俄罗斯酷哥尤兹尼。虽然在温网首轮即惨遭淘汰,进入北美硬地赛后最佳战绩也仅是闯进第二轮,但是来自瑞士的25号种子瓦林卡却在今年的法拉盛公园一路高奏凯歌。在接连击败阿根廷好手切拉与爆冷淘汰4号种子穆雷后,瑞士人又在上轮历经五盘鏖战险胜本土名将奎罗伊,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与瓦林卡的连爆冷门相比,曾在2006年美网闯进男单四强的尤兹尼则受益于7号种子伯蒂奇的早早出局,晋级路上并没有遭遇太大挑战。虽然在第三轮一度被本土大炮伊斯内尔两次逼入抢七,不过俄罗斯酷哥仍然凭借着扎实的底线技术顺利过关。之前双方曾交锋过四次,双方各胜两场平分秋色。之前在今年的迈阿密大师赛上,尤兹尼苦战三盘后艰难逆转,此番两人再度遭遇,对四强的渴望势必将令他们全力以赴。

阿瑟-阿什球场第五场 (1)纳达尔(西班牙) VS (8)沃达斯科(西班牙)

在去年首次赢得澳网冠军后,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的大满贯奖杯库里现在唯独缺少了一个美网冠军奖杯了。本届美网,纳达尔虽然在前两轮接连经历了抢七鏖战,不过随着赛事的推进,西班牙人逐渐找回了手感,接连两场直落三盘轻松取胜。1/4决赛中,头号种子的对手是同胞沃达斯科,后者虽然在上轮苦战五盘逆转费雷尔后刚刚平了自己在美网的最好战绩,但是在双方既往的交锋记录中,纳达尔10战全胜占据绝对优势,此番再度相遇,头号种子定然不会轻易放过连续第三年闯进美网半决赛的机会。

在当天的比赛中,混双赛场将产生本届美网的首个冠军,本土名将胡贝尔/鲍勃-布莱恩将迎接非种子选手捷克人佩斯克与巴基斯坦选手哈克的跨国组合,实力强劲的头号种子将很有希望为本土摘取本届美网开赛以来的首项冠军。此外,女双赛场也将展开首场半决赛,6号种子金久慈/舍瓦多娃将和布莱克/罗迪欧诺娃争夺一张女双决赛入场券。(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