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美网青少年组田然无缘16强 唐好辰成中国独苗

2010年09月09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美国时间9月8日,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完成了女单第二轮剩下的比赛,遭遇15号种子选手的中国小花田然不敌对手,无缘16强。

比赛中,田然在第一盘进入状态较慢,美国选手斯蒂芬斯一鼓作气以6-3拿下比赛,第二盘田然状态有所回升,将对手拖入5-5后,最终败北,比分最终定格在0-2上。综合看待整场比赛的统计,田然在技术水平上明显落后于斯蒂芬斯,绝大多数数据均落后于对手,只在二发得分率上领先对手,但是这一处亮点并为使田然的比赛变得轻松;在破发点这一技术环节上,田然得到的机会不少,整场比赛为自己制造了6个破发点,却只是拿下了其中的两个,而对手有8个破发点,拿下其中5个,成功率远远高于田然,这也是田然与对手之间的最大差距,整整落后30个百分点,而至此,中国球员在青少年组的比赛中就只剩下女单选手唐好辰一根独苗,独守青少年组上半区。

另外2号种子选手巴博萨意外出局,爆出青少年组的最大冷门,她以5-7和3-6败给俄罗斯人,第一盘耗时57分钟,巴博萨还是没有抵挡住俄罗斯人的强势进攻,第二盘2号种子明显心不在焉,很快以3-6缴械投降。全程高达五记双发失误和可怜的33%接发得分率断送了2号种子选手的前程。

男单方面,四位种子选手均顺利晋级16强,3号种子选手费尔南德斯经历一盘抢七之后顺利以6-3,7-6晋级16强,4号种子捷克人维斯利6-3,6-2轻松拿下,是当天比赛最为轻松的种子选手,8号种子阿根廷人韦洛蒂也经历了第一盘抢七,以7-6,6-4跻身16强,选手昨天的比赛中13号种子维克多的比赛较为艰苦,大战三盘才保住16强席位,其他男单选手的第二轮比赛都以2-0轻松收官。(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