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加盟热火身价暴跌 3000万身价缩水一半

2010年09月09日10:18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加盟迈阿密热火,随着德韦恩·韦德和球队完成续约,热火在今夏成功的完成了03届三巨头的组建工作,成为了联盟中最受关注的球队。

近日,一位研究NBA数十年的资深数据分析师里奇·斯特恩莱夫提供了一些罕见的数据,在他的数据分析当中,詹姆斯由于转战热火而导致个人身价大幅下滑,原本真实身价高达3100万美元的他如今身价已经下滑到了1450万美元,成为联盟中损失最大的球星。

斯特恩莱夫认为莱利和热火最大限度的榨取了这几位球星的真实价值,热火将在新赛季因为“剥削”这三名球星的剩余价值,从而获得接近3000万美元的高额额外收益。在斯特恩莱夫的具体计算公式当中,詹姆斯在新赛季的真实身价已经达到了3100万美元,但是他最终决定以略微降薪的方式加盟热火,这样他新赛季的年薪只有1450万美元,甚至没有入围联盟前二十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