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微博回应三双王力挺 盛赞对方彪炳史册

2010年09月08日08: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勒布朗-詹姆斯转投热火之后,立即遭致骂声一片,包括“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都批评他,“NBA历史上三双王”罗伯特森是少有认同詹姆斯转会的。詹姆斯最近在微博回应罗伯特森的认同,感谢对方对自己的支持,同时赞扬罗伯特森对篮球贡献巨大。

詹姆斯转投热火之后,他遭到铺天盖地的批评。乔丹以及约翰逊等人表示,他们不认同詹姆斯的转会,“大嘴”巴克利更是赤裸裸的批评詹姆斯,认为詹姆斯去热火是抱韦德等人的大腿。与此同时,詹姆斯还招致他广大球迷的不满,近日偏激的骑士队球迷,甚至搜集詹姆斯旧球服意图送给乞丐,作为乞丐服。

“大O”罗伯特森是是少有认同詹姆斯的名宿之一。罗伯特森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詹姆斯的决定没有错,历史站在詹姆斯这边。罗伯特森列举出了维尔特(张伯伦)、贾巴尔、摩西-马龙、德雷克斯勒甚至保罗-加索尔等人的例子,认为NBA很多巨星都是转会之后才获得重生的,所以詹姆斯没有错。

面对少有名宿对自己的支持,詹姆斯显得少有的感动和兴奋。“真想兴奋的大喊‘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的名字(感谢你在我困难的时候支持我)。同时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于篮球的贡献。”詹姆斯在自己的微博里兴奋的说。詹姆斯本次微博的留言,是他转会后少有的正面回应。

詹姆斯的微博在他转会之后,一度成为球迷们攻击他的场所。球迷们对詹姆斯的攻击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在里边还提到了他的母亲,这对于詹姆斯无疑打击巨大。加之NBA名宿们的批评,詹姆斯一时间陷入风口浪尖之中。詹姆斯为此甚至扬言要记住所有批评他的人。

不过,在詹姆斯转会一段时间之后,人们逐渐开始认同詹姆斯,詹姆斯自己也开始重新挽回自己的声誉。无论是NBA的一些名宿,比如说罗伯特森,还是美国的一些资深篮球人,都开始逐渐肯定詹姆斯的转会。与此同时,詹姆斯自己也试图重新开始,他开始更改自己的签名方式。(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