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连下4局5-3逆转胖子李 携马克-金进16强

2010年09月09日0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肖恩-墨菲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以5-3淘汰斯蒂芬-李。同时晋级16强的还有马克-金,他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外卡赛选手德拉尼。

“稳定先生”墨菲在最近两个赛季都没有排名赛冠军入账,今年他在本赛季初的邀请赛江苏精英赛中逆转丁俊晖夺得冠军,前不久在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中闯进半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九。对手斯蒂芬-李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23位,他在2008-09赛季之前曾连续十年保持在TOP16,最近两个赛季表现一般。

首局比赛双方在开局就陷入了缠斗,二人都没能形成连续进攻。通过进攻权的几度交换,墨菲最终占据上风,拿下第一局比赛。墨菲在第二局首先得到13分,李进攻失误之后墨菲再拿30分。在随后的防守中,李通过一杆斯诺克让墨菲连续出现解球失误,并最终得到上手机会,以81-45拿下第二局,将比分扳成1-1平。墨菲在第三局首先打出单杆43分,李通过防守找到进攻机会,以66-43再胜一局。墨菲在第四局首先抓住对手的失误轰出单杆43分,此后再得18分。李一度将比分追至54-61,墨菲在进攻5分球时失误,李清台以72-61获胜,取得3-1的领先优势。

墨菲在下半场展开了反攻,一鼓作气连扳四局,其中第六局更是轰出单杆114分,以总比分5-3逆转李挺进16强。下一轮他将对阵史蒂文斯,后者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3淘汰了中国选手梁文博。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36岁的老将马克-金迎战德拉尼。马克-金在上赛季仅进入了一站排名赛的1/4决赛,但他的年终排名依旧在TOP16。德拉尼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66位,他在今年上海大师赛的外卡轮中以5-1大胜李岩闯进正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马克金最终以5-3淘汰德拉尼,下一轮他将对阵“光头磨王”艾伯顿,后者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4将新科世界冠军罗伯逊淘汰出局。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