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墨菲还乡如愿以偿 愿为网队效命甘愿当替补

2010年08月20日1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游子归乡无疑是最让人兴奋的情形,而作为土生土长于新泽西州的斯巴达的肖恩·墨菲最近终于如愿以偿,作为新泽西网队的铁杆粉丝,他终于有机会为家乡球队效力了。

墨菲是网队在交易的最后一周通过4方交易换来的球员,在金州勇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漂泊了9年的墨菲,看来最近这位6.11英尺的前锋终于能如愿以偿的在新泽西打球了。

“这才是我的球队,”墨菲说道,“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看克里斯·莫里斯打球,我喜欢范·霍恩和杰森·威廉姆斯,我从小就想如果能在这支球队效力多好,而如今终于梦想成真了。”

NBA打拼了9年多的墨菲,场均能够贡献12.1分和8.6个篮板,而他在勇士队的204~05赛季打出了个人的最好赛季,场均贡献15.4分和10.8个篮板,别忘了他还是有着一手3分远投的大个子,职业生涯的3分命中率接近40%。

“最近我一直被这种美梦成真的喜悦感充斥着,”墨菲在周四参加完球队的训练后笑着说,“这才是我的梦中的球队,我曾今甚至认为我这辈子可能都没有机会来新泽西打球了。”

墨菲当初的的合同让他今年新赛季能够拿到1190万美元,“就在上个赛季结束后,我以为我会继续为了这份合同为步行者卖命,不过我能以场均14.6分和10.2个篮板的数据回到家乡球队我真的非常兴奋。”墨菲在休赛期一直呆在纽约的家中,所以他对于能够回家乡效力倍感兴奋。

网队的总经理比利·金表示,网队是首先发起于印第安纳步行者谈判要求收购墨菲的球队,而印第安纳刚好希望能补强控卫,于是两者一拍即合的拉拢了火箭和黄蜂,展开了一场4方交易。

比利·金说到,“我认为,能让这样一位表现不俗的大前锋来家乡球队效力肯定是很不错的,我们网队也正好需要这样的一位大前锋,所以两者一拍即合。”随后这笔交易就看起来顺理成章了,火箭送走阿里扎去了黄蜂,黄蜂将控卫和小前锋科林斯和波西送至步行者,步行者让出墨菲给网队,而篮网则送出考特尼·李和140万美元给了火箭。

“这确实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良好交易,”比利·金说到,“我认为每支球队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墨菲表示,他很期待篮网的新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这位新帅在当初金州勇士时可是墨菲的队友。

“当初我和艾弗里一起打球的时候就知道他有成为教练的天赋,”29岁的墨菲说道,“他当初就能给我许多不错的建议,而如今在新赛季我更有理由期待他的排兵布阵。”

当然,墨菲被要求可能会作为网队的第一轮选中的新秀德里克·弗沃斯的替补,不过墨菲表示这并不会打扰他的发挥,他说,“他还很年轻,就是一位很不错的球员,这一点很了不起。”而比利·金表示,虽然墨菲暂时可能是替补球员,不过并不表示他将永远是,“我们全队对他都很期待,因为我们可不需要只在球队打一年的伙计,如果不出意外我们会打算续约他的。”比利·金说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