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奥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0年09月08日12:1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9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第21届冬奥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黑龙江、吉林省体育局,总局有关职能司局、有关科教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共计100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讲话中指出,冬季运动作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际体坛有着重要和深远的影响,推动冬季运动的发展和进步,促进冬季、夏季两个奥运协调发展,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面对温哥华冬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段世杰指出,我国冬季项目整体水平不高,仍处在优势项目少、尖子队员少的状态。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巩固优势项目、提升优势项目,必须依赖于科技力量,以科学的精神、科学的态度、科学的能力深入提示项目规律,依照规律提升科学训练水平,在保持优势的同时,打造新的金牌增长点。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学志对备战21届冬奥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工作进行了的总结。大会为第21届冬奥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组织奖、协作奖的12个单位、第21届冬奥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项目奖12个课题组以及个人贡献奖20名个人颁奖。参会领导同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第21届冬奥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成果展。(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