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胶水joy:国足进步了 解决伊朗争世界杯名额

2010年09月08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国足坐镇江苏南京奥体中心,1-1逼平南非世界杯八强巴拉圭队,上半场仅开始7分钟,巴里奥斯就头球打破僵局,第32分钟,中国队通过一次漂亮的配合由郜林扳平比分

赛后,腾讯网友通过评论跟帖的方式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胶水joy”的观点具有相当的代表性,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胶水joy跟帖内容如下:

今天国足打得不错,很快失球,但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利用速度一次次突破巴拉圭防线,直塞也很准,在对方禁区前的配合也让人眼前一亮,荣昊,冯仁亮,卓祥都是未来国足的有力武器。下半场面对面对对方反扑打得还是有些紧,门前险情不断,反击也没把握好。

也不说什么人家主力我们替补了,就看我们自己的发挥论事吧:长久作战能力还有欠缺,不过最后几次反击还是有亮点,但一定要提高成功率,对中国队来说好机会实在有限,尤其是最后时刻。中国队贯彻技术型打法是这些年来最好的改变,但是一定要稳定,提高传球成功率,同时要加强防守。

一定要找到解决类似伊朗那种身体打法的办法,这样国足才有资格去争夺世界杯的名额。

路还很长,你们的进步我们也有看到,希望你们能保持住势头。

另外,查赌方面也一定要给大家一个交代,期待今后你们能真正地让我们全国球迷感到骄傲,哪怕一两次都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