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普帅公布意大利首发:新三叉戟出战 5大变化

2010年09月07日04:1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提前公布了同法罗群岛比赛的首发阵容,朱塞佩-罗西、吉拉迪诺和卡萨诺将组成新三叉戟。

在同爱沙尼亚的首战中,意大利队凭借卡萨诺的传射在客场2-1逆转取得开门红。同法罗群岛的比赛是普兰德利上任后首个主场赛事,比赛地点则是普兰德利此前执教的佛罗伦萨队队的主场弗拉基球场,意大利主帅说:“我和佛罗伦萨队之间不仅仅只有工作关系,对这个城市我有很深的感情。我原本想在这里呆上许多年,但我无法拒绝国家队的邀请。”

同欧洲鱼腩法罗群岛的比赛,成为普兰德利难得的练兵机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也公布了自己心目中的首发阵容,“维维亚诺、德-西尔维斯特里、博努奇、基耶利尼、安东內利、蒙托利沃、皮尔洛、德罗西、吉拉迪诺、卡萨诺会首发出场,至于朱塞佩-罗西,我希望在明天的训练中再看看他的情况,我希望祭出三前锋的阵形,吉拉迪诺会首发出场,他总是充满对进球的渴望。”

普兰德利公布的这个阵容和爱沙尼亚一战有5大变化,首先是门将维维亚诺替换了西里古,对于这个选择,意大利主帅解释说:“维维亚诺和西里古都非常有实力,但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作出了自己的选择。”后防线上,德-西尔维斯特里和安东内利分别替换了卡萨尼和莫里纳罗,锋线上只有卡萨诺保住了主力位置,帕奇尼和佩佩分别被朱塞佩-罗西和吉拉迪诺替换。

值得一提的是,普兰德利公布的首发名单,包括了三名佛罗伦萨队的球员:德-西尔维斯特里、蒙托利沃和吉拉迪诺。有记者问这是不是作为前紫百合主帅对老东家的回馈,普兰德利解释说:“这绝不是什么回馈,蒙托利沃和吉拉迪诺是老面孔了,德-西尔维斯特里有能力成为国家队的常客。我们不能轻视法罗群岛,他们曾在客场领先爱沙尼亚90分钟,我们必须要避免犯错。至于卡萨诺,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而且懂得帮助队友,我喜欢这一点。”

附:普兰德利公布意大利首发(433)

门将:维维亚诺

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博努奇、基耶利尼、安东內利

中场:蒙托利沃、皮尔洛、德罗西

前锋:卡萨诺、吉拉迪诺、朱塞佩-罗西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