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安切洛蒂:跟穆帅永远不是朋友 卡佩罗是暴君

2010年09月07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跟穆帅永远不是朋友 卡佩罗是暴君

《每日镜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镜报》消息称,安切洛蒂的英文版自传正式上市,为了推广新书,他不惜“揭短”卡佩罗,还透露自己跟狂人穆里尼奥私下的短信往来。不过切尔西主帅表示,他跟穆里尼奥永远都不可能是朋友。

对于昔日曾在切尔西创下辉煌纪录的穆里尼奥,安切洛蒂的感觉很复杂。两人曾在冠军杯上狭路相逢,而且刚到斯坦福桥的时候,他面对的是穆里尼奥留下的种种记录,那种感觉难以言喻。昔日米兰主帅承认,在意大利的时候,他跟狂人彼此很没有好感:“那时候我们总是打口水战,互相也说了很多坏话,说真的,我们彼此非常不喜欢对方。但是到了英国之后,我的想法改变了。”

安切洛蒂认为穆里尼奥留下的资料和训练记录对他有很大帮助,他也从这些内容当中看到了狂人的用心。两人第一次彻底休战是在欧冠,那时候他们在圣西罗相遇,然后达成协议,以后都不再争吵或者互相拆台。

“我跟何塞永远都不可能是朋友,但现在我们彼此尊重,当我赢得英超联赛冠军的时候,他会发短信给我,上面写着:祝贺。当他拿到意甲冠军的时候,我也会发短信,上面写:祝贺,但并不多。”

除了昔日对头,安切洛蒂还提到了昔日有师徒情分的卡佩罗。他在出版的自传当中把卡佩罗描写成一个暴君:“在AC米兰的训练场,他就像个魔鬼,不管出现在哪里都能吓人一跳。”不过如果卡佩罗没有这么强硬,恐怕他也无法协调三狮军团那些大牌球星,鲁尼的性丑闻,特里的友妻门,杰拉德的打架事件,英格兰国脚任何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这位切尔西主帅回忆昔日场景,他第一次走进米兰内洛的教练室就印象深刻,而且记忆里一直认为休息的床是属于内雷奥、萨基和卡佩罗的。切尔西主帅还开玩笑称,在那些日子里,大家都活在卡佩罗的阴影下,米兰内洛主管佩罗索甚至一直都觉得他像个鬼,尤其在日落之后,总在走廊四处游荡。安切洛蒂自认永远都无法理解卡佩罗的逻辑,但却不得不承认,他的从严治军真的有效。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