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欠税吸毒私生子 三障碍阻马拉多纳回那不勒斯

2010年09月06日1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欠税吸毒私生子 三障碍阻马拉多纳回那不勒斯

马拉多纳的私生子“小迭戈”

腾讯体育讯 借助南非世界杯这个超级舞台,球王马拉多纳再一次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他戴两个表、他穿西装、他和梅西玩亲近,甚至他给队员放“探亲假”都成了话题,只是因为这和老马有关。不幸的是,即便贵为阿根廷旗帜人物,他也需要一个体面的饭碗,在国家队下课之后,最让球迷振奋的消息就是他可能要重返那不勒斯。

不过老马如果真的想回那不勒斯执教,恐怕还要有颗坚强的心脏,外加一个非常充足的理由,因为横在他面前的是昔日在意大利种下一粒粒不光彩的种子,如今这些事情摆在任何一个人面前,都是个很大的问题。

其一,欠税。不用追溯很久,仅仅是在一年之前,意大利当局还公开拍卖了马拉多纳的一个钻石耳环,这对耳环价值约为5500欧元,却拍出了呃2.5万欧元的高价。据意大利《共和报》的说法,这次拍卖所得完全用来偿还马拉多纳当时在意大利打工时所欠下的税款,以及欠税累计的罚款。这笔款项到底有多少?说出来恐怕着实吓人一跳,老马欠税高达3700万欧元!要知道,当年马拉多纳转会那不勒斯,转会费才不过400万美元。老马声称税款应该由那不勒斯支付,而税务部门则咬住老马不放,这对耳环还是在他去意大利时扣下的,可以想象,如果马拉多纳胆敢回到意大利工作,他挣的钱够不够交税款?

其二,私生子。亚平宁半岛是个盛产美女的地方,马拉多纳来到这个消金窝自然不能免俗,当时他遇到一位名为克里斯蒂安娜-西纳格拉的女子,一见倾心。不过“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老马意外的与这位美女有了小迭戈。不过当时他并未承认,生母一怒之下要求进行亲子鉴定,鉴定的结果是他是老马的骨肉。不过老马还是拒绝承认这是他的儿子,并在当时把他留在了那不勒斯。虽然最终老马把他接回了阿根廷,但是他从未公开承认过这个儿子。此番如果故地重游,即便孩子母亲不来搅局,当地媒体也不会忘记如此八卦旧事,这些也够老马喝一壶了。

其三,吸毒。马拉多纳第一次被查出吸食毒品就是在效力那不勒斯期间发生的。1991年3月17日马拉多纳踢完对巴里的比赛之后,在抽检中意外的被查出吸食可卡因。3月24日他攻入了效力那不勒斯的最后一粒进球。第一道长达15个月的禁赛令困住了他。从之后他的戒毒、减肥以期望参加世界杯来看,马拉多纳已经认识到毒品毁掉的不仅仅是他的职业生涯。回到这个曾经奉他为神的城市,同时也是回到梦最开始破碎的地方,对感性的球王来说,这可能意味着太多难以承受的东西。敢不敢回去?马拉多纳给出的答案永远是:你不知道。(kat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