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婚礼收入超千万 门票超600万(图)

2010年09月06日15:34合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雪赵宏博婚礼收入超千万 门票超600万(图)

申雪赵宏博冰上庆典 点击进入组图

婚礼环节无奈被压缩

对于这场冰上婚礼,外界一直褒贬不一,有人认为把婚礼搬上冰场固然新颖,但很多网友认为他们不应该借助这个噱头,公开售票,谋取利润。面对质疑声,昨晚的“2010冰上雅姿盛典”不少婚礼方面的环节都被取消。

没有交换戒指的情节、没有主婚证婚的场面,如果不是主持人的现场提示,观众肯定会误认为这只是一场纯粹的商业演出。昨晚,记者现场从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为了避免引起非议,整个表演有关申雪/赵宏博婚礼的部分一直被淡化处理。除了前面提到环节、场面外,该名工作人员还透露了一个被取消的小场面:昨晚,演出一开始,身着黑色燕尾服的赵宏博率先滑出,在他身后,是18名可爱的花童鱼贯滑出,随后,新娘申雪手捧鲜花出场,滑向赵宏博。其实按照原先的设计,花童应该是举着几十米长的红绸出场,构成一个喜庆的红色通道。

不过,记者了解到,昨晚在冰面上未完成的环节,个别部分在首体地下宴会厅举行的答谢酒会上一一呈现。答谢酒会伊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为两人送上了祝福,并发表了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为两人证婚,申雪/赵宏博发表了一番爱的感言,并对国家体育总局以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表达了感谢之情。随后,在现场主持人和底下嘉宾的起哄声中,申雪/赵宏博上演了一场拥吻秀,两人被要求接吻超过10秒钟,以给大家拍照的时间。随后,两人共同倒香槟酒,并在倒满后喝交杯,此后还共同切下了象征爱的蛋糕。

至此,这些公开的和未公开的场面才构成申雪赵宏博的完整婚礼。

申雪赵宏博一箭三雕

本次以婚礼为噱头的花滑商业演出火爆程度出人意料,甚至包括出乎组织者的预料。记者粗算一下,光门票收入就超过600万,加上赞助总收入肯定超千万。而绝非赵宏博之前所说的那样,门票收入连成本都不够。

此前,赵宏博通过有些媒体“叫穷”称门票收入不够弥补本次演出的成本,记者一直对此说法表示怀疑,而通过昨天中午和晚上记者对黄牛党以及现场观众人数的观察,记者感觉到“叫穷”只是一种“障眼法”。从昨天中午开始,“黄牛”就在首体周边活跃,而到了晚上演出前,记者在首体南大门外甚至每走一步都会有一两名黄牛上前兜售门票。不过记者开始奇怪地发现,很多黄牛虽然叫得起劲,但手上没票,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门票非常紧张,他们存货也不多,只能和观众讲好价钱后才去拿。通常是一张票好几个人在卖。如此抢手,黄牛手中的门票当然也不便宜。记者了解到,位置偏远的门票是按票面价值卖,一分钱都不少,而位置好的门票,比如1080元的门票最高炒到了3000元。

当晚演出开始后,首体座无虚席。记者采访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得知,首体总共17500个座位,像昨晚这么多观众的情况并不多见。本次演出门票票面价格从100元到1080元不等,记者保守估算了一下,除去人情赠票外,按1万销售门票计算,每张票售价按600元计算就是600万,再加上赞助肯定超过千万元,而据业内人士计算,这场表演的成本不会超过100万,这其中包括申赵邀请的5位国际明星的总费用约20万;首都体育馆一天的包场费用约50万(包括灯光、音响等电力消耗费用);以及算上场地搭建、聘请乐队和服装造型等费用。因此,昨晚的演出,申雪赵宏博和他们的团队赚了个盆满钵满。

就像电影中植入广告一样,申雪赵宏博将他们的神圣婚礼植入到了商业演出中,孰是孰非姑且在这里并不多言,从结果来看,不得不让人感叹申雪赵宏博的聪明之处,此举真是一箭三雕,“自己满意、观众满意、领导满意”。自己满意是既结了婚,又赚到了大把银子,观众满意是看到了一场大腕云集的冰上盛会,领导满意是客观上起到推动花样滑冰的作用。

花絮

新郎差点跌了一跤

本报北京专电 面对婚礼这个一生当中最为神圣的时刻,心理素质强如赵宏博这样的世界冠军也不免紧张。昨晚出场后不久,他抱着新娘申雪滑向场边时就差点跌了一跤。

冰上表演从昨晚7点半开始,两人的婚礼被编排在演出的开始部分。一身黑色礼服的赵宏博在18名花童的陪伴下缓缓滑出,然后面向出场通道单膝跪倒,此时,申雪身着一袭白色婚纱手捧鲜花滑向新郎,两人相会后赵宏博抱起申雪在场中央转了几圈后向场边的小舞台滑去,就在快要到场边时,他忽然脚下一滑,打了个趔趄,见此情景观众都善意地笑了。(特派记者 李京鹏)

男花一哥大秀健美

本报北京专电 在溜冰场上演个脱衣秀、来个健美你见过吗?昨晚,世界花样滑冰男子第一人、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就大出了一把这样的风头。

在一首激昂又有些俏皮的sex bomb歌曲声中,普鲁申科尽显性感万人迷本色,他时而冲着观众和镜头频频放电,引得粉丝们尖叫不止,时而展示“超级强悍”的肌肉男形象,让全场发出阵阵爆笑。随着舞曲的进行,在观众整齐划一的鼓掌节奏中,他先后脱掉红马甲、小背心和裤子,仅穿了一条黄色短裤,表演起了健美。兴奋过头的普鲁申科甚至还冲到西北角场面,与台上的女粉丝拥抱,害得旁边的安保人员一阵手忙脚乱。

听着现场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让人感觉冰王子大有喧宾夺主的意思。不过,就在观众垂涎他完美的肌肉时,他自己揭开了谜底,原来是穿了一件肉色的表演服装。

后来出场的普鲁申科的同胞亚古丁也不示弱,他竟然穿着带套子的冰鞋在观众席上秀了短钢管舞,挑逗起了现场的一位女观众。这样的场景不得不让人感叹:没有了竞技压力的体育表演是如此具有魅力!

嫁人要嫁赵宏博

本报北京专电 昨晚,包括冰上公主李妮娜、久未现身的王楠、乒乓名将亚萍等不少体坛大腕都参加了申雪赵宏博的婚礼。

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让现场的1万多名观众感动不已,也给前来捧场的大腕们留下深刻印象。李妮娜看后表示:“这个婚礼让人好感动!如果我结婚的话,我要把这里(首体)变成雪场。”也许是受到了感染,李妮娜大方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直言“嫁人要嫁赵宏博”。“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找的是什么样的……找个疼我的吧!其实也不用懂我这个项目,懂我就好。我妈就希望我找个宏博这样的!”(特派记者 李京鹏)

王楠挺着肚子捧场

本报北京专电 昨晚最为特别的嘉宾,恐怕非昔日乒乓球“一姐”王楠莫属,因为她已经是一位准妈妈了。

昨晚,记者意外见到王楠出现在婚礼上。值得一提的是,王楠已经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王楠退役,并在不久后与丈夫郭斌完婚,2009年她进入团中央工作,2010年有传闻说她已怀孕。这次出现在申赵的婚礼上,有关她怀孕的传闻也得到了证实,“一姐”的确有喜了。出席酒会的王楠身穿一件宽大的黑色外衣,戴一条围巾,比起退役之前看上去胖了很多,隆起的肚子也已经很明显。不过,遇到相熟的朋友,王楠还是非常热情地打招呼,脸上也时不时露出幸福的笑容。而由于行动不便,丈夫郭斌一直陪伴其左右,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她。可能是有孕在身,王楠并未在酒会上停留太长时间就离开了。

本报特派记者 李京鹏

(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