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合肥站 四队进总决赛

2010年09月06日09:4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合肥站 四队进总决赛

华奥星空讯 2010“SOTX-索牌”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合肥站于9月5日在合肥市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武汉楚天佛雷斯索牌队、南昌俊迪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合肥信息羽毛球俱乐部队和合肥市体俱乐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四名,获得了参加俱乐部赛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是2010“SOTX-索牌”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第三站的比赛,之后还会有天津、兰州、南京三站比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在重庆举行。

比赛期间,比赛的赞助商深圳索德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还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球拍试打、有奖问答、抽奖等活动,给紧张的比赛现场注入了一丝轻松的气息。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