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新加坡高尔夫球公开赛扩容 中国至少7人参赛

2010年09月06日10:03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总奖金增至6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向亚太地区的高尔夫球手开放,将参赛人数扩大至空前的204人,此举得到了亚洲高尔夫球坛的积极反响,中国至少有7位球手能够参赛。

新加坡公开赛是亚洲奖金最丰厚的国家高尔夫公开赛。最近几年,在冠名赞助商巴克莱的支持下,新加坡公开赛一直在邀请包括世界第二的米克尔森、南非名将埃尔斯、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两届大满贯冠军卡布雷拉在内的世界顶尖高手参赛。

今年,新加坡公开赛采取更加让亚洲高尔夫真正受惠的措施,将比赛的参赛阵容扩大到204人,不仅让亚巡赛排名前75位的球手们能够参赛,而且还向亚太地区的梅赛德斯-奔驰巡回赛、澳巡赛、日巡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巡赛、印度职业巡回赛开放了32个名额。对于中国高坛来说,经亚巡赛确认梁文冲和吴阿顺已经自动入围参赛,再加上提供给中高协的5个名额,至少有7位中国内地球手有希望出现在11月11-14日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的新加坡公开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