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中高协校园高尔夫推广计划 免费培训基本技能

2010年08月29日1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高协校园高尔夫推广计划 免费培训基本技能

校园高尔夫推广计划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对小(中)学体育教师进行高尔夫球相关培训和在小(中)学开设高尔夫球课程以及开展课余活动给与支持和帮助,以学校体育课和课余活动的形式将高尔夫球运动在青少年中普及、推广。让更多的孩子在校园里、课内外了解和掌握高尔夫知识,激发孩子对高尔夫的兴趣,挖掘孩子的高尔夫球潜质,培养有天赋的孩子从事高尔夫球运动,全面推动高尔夫球在中国青少年中的普及与发展。透过高尔夫球诚信、自律、包容、进取的运动精神,促进青少年优良品质的形成,以及全面素质的提升。

通过对参与学校的体育教师进行免费高尔夫培训,使参训教师掌握正确的高尔夫理念、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针对中小学的高尔夫基本教学方法和课堂组织方法,了解基本的高尔夫器材维修、维护方法,达到可以独立教授中小学高尔夫课程的水平。同时,向各参与学校免费配发各类适用于中小学教学等教具。最终,帮助各参与学校向在校生开设高尔夫课程,从而在广大中小学生中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

自2007年度至2009年度以来,校园高尔夫推广计划已经在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云南省、湖南省、河南省和海南省等地开展,目前已有79所小(中)学根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校园高尔夫培训实施方案》开设了高尔夫球课和开展课外活动,已有近十万名小(中)学生学习到了高尔夫球的知识和技术,该课程的设立颇受广大小(中)学生喜爱和学校的欢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