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手腕老伤复发 美网打封闭坚持上场比赛

2010年09月06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郑洁来说,美网女双对手退赛绝对是个绝佳的好消息,因为她和詹咏然不但可以直接晋级十六强,更重要的是,她旧伤复发的手腕可以多获得一天休息时间。

已经换好了比赛服,也做完了准备活动,却突然接到通知说对手弃权了。在得知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郑洁的反应是庆幸。“我脑子里闪现出的念头是,手腕终于又可以多休息一天了。其实我们都已经做好比赛的准备了,突然告诉我们对方退赛了,真挺意外的。”不过对于不战而胜进入16强,川妹子还是显得很兴奋。

自从09年澳网意外摔倒导致手腕受伤之后,郑洁就落下个毛病,只要肌肉出现一点小问题,手腕就会旧伤复发。本届美网,郑洁又遇到了同样的难题,无奈之下她只能去拍片检查,结果显示情况不太乐观。“我去拍完片子了,结果说手腕里面发炎,而且还有积水,现在感觉挺疼的。反手回球的时候还是会受影响,所以比赛的时候得多注意。”

事实上在温网的时候,郑洁的手腕已经开始出现问题,医生建议她多休息,但顽强的川妹子还是咬牙参加了接下来的两站比赛。来美网之前,郑洁还特地打了两针封闭,没想到还是感觉到了疼痛。不过能获得额外的一天休息时间,郑洁已经感到很满足了,她对接下来的比赛很有信心。

提到美网结束之后即将开打的中网,郑洁显得很兴奋:“我已经答应好多球员要带她们去北京逛街了,作为中国球员,对于我们能承办中网这名高水平的赛事真的感到很骄傲。当然肯定还不能跟大满贯赛事去比较,不过慢慢来吧,经验都是积累出来的。”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