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女网金花收入不菲 郑洁年度奖金入账超500万

2010年09月03日17:59楚天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中国“一姐”李娜首轮出局后,中国金花二号单打选手郑洁昨日在美网女单第二轮中,仅56分钟,就被火力十足的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以6比3和6比0的比分炮轰出局。

尽管郑洁和李娜这两位今年澳网四强选手交出了五年来在美网的单打最差战绩,但经过一年征战,两位金花都收入不菲。截至目前,郑洁在今年四大满贯赛中共收入324.25万元,其中澳网为256万,法网为25.4万,温网为21.85万,美网21万。再算上征战WTA巡回赛的奖金,郑洁的总奖金收入目前达到547.6万元,排在所有中国金花的第二位,以及WTA总奖金榜的第23位,而李娜今年四大满贯的奖金收入达到421万元,加上系列赛奖金,其年度总奖金收入排在WTA总奖金榜的第9位。

郑洁接下来还要和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征战女双,“我希望不会影响到女双。”女单较早出局,势必会影响郑洁在WTA新一期单打排名,目前其女单排名为第23位。

(楚天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