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工作尚未变动 女排新帅恐拖到明年宣布

2010年09月06日08:2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排管中心将向外公布接替王宝泉继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人选,但目前看来,千呼万唤中的功勋教头陈忠和恐怕不会轻易出山。目前看来,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作为代理主帅率队出征世锦赛和亚运会,而排管中心会在明年重新组队之前再确定正式的新帅。

毫无疑问,现在的中国女排状况要比去年蔡斌带队时要糟糕,主力大面积伤病,加之今年还有世锦赛和亚运会的重任,不管谁接手都要面临巨大挑战。此前排管中心已经出面否认了陈忠和已经着手组队的说法,而最近,陈忠和本人似乎也一改先前积极的态度,变得沉默而谨慎。

据了解,作为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并没有开始工作交接事宜,而按照有些媒体的说法,如今走上仕途的陈忠和需要权衡。第一次出任女排主帅前,陈忠和只是一个助理教练,这些年在女排干下来,陈忠和名利双收,现在如果要回去,那他一定是冲着更高的目标去的。毕竟陈忠和才刚刚50岁出头,以他的贡献、名气和为人,在地方还有很大的晋升空间,他再去女排干个几年,假如搞砸了将会两头落空。

无论如何,以上种种都只是风传和猜测,陈忠和本人在一开始以“不知道”应对媒体之后,随后干脆关了手机,连与其相熟的福建媒体也无从接触。想要得到真相,只有等待排管中心正式宣布继任者。

然而,就和王宝泉那个令人疑窦丛生的辞职始末官方说明一样,排管中心在选择新帅方面也一直含糊其辞,根本没给出宣布继任者的具体时间表。事实上,从年初蔡斌那破绽百出的“被下课”时间开始,管理者的危机公关能力就一直在遭受考验。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