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外援欧预赛扬威 小赫莱布击溃法国后防线

2010年09月05日03:37新京报邓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欧洲杯预选赛首轮,列强大都获胜,惟有法国惨遭白俄罗斯一球绝杀,迎来了近10场比赛中的第9次失利。赛前,齐达内、巴特斯等名宿曾前往克莱枫丹基地,一是为好友、新任主帅布兰科加油,二是向晚辈传授经验。“我告诉他们应该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能获胜的队伍才算得上完美。”齐祖的愿望却被中超深圳外援小赫莱布联手队友击碎。

此役,缺少了脚踝受伤的本泽马,布兰科将队长袖标交给了马达,首发11人中仅有5人为世界杯班底。坐镇主场的高卢雄鸡延续了之前的疲软,特别是以雷米和瓦罗组成的双前锋始终难见起色,倒是中场马卢达表现得十分积极。第61分钟,马卢达几乎在零度角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法国久攻不下,白俄罗斯在第84分钟迎来了进球。效力于中超深圳队的小赫莱布带球内切,在摆脱掉法国后卫后,为基塞尔亚克送出一脚致命下底传中,后者破门得分。0比1,法国首场欧洲杯预选赛以失败告终。

赛后,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小赫莱布成为舆论焦点,他与哥哥大赫莱布组成的锋线,更被白俄罗斯主帅贝恩德称赞“火力十足”。作为现役中超球员,小赫莱布此前效力过德甲汉堡、苏黎世草蜢、白俄罗斯米兹里波等队,2009年转会上海申花后被打包租借给深圳。本赛季,小赫莱布以5球的成绩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