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八场不胜战平国安 小赫莱布堪称国安克星

2010年06月07日10:43深圳新闻网-晶报朱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足八场不胜战平国安 小赫莱布堪称国安克星

小赫莱布(左)的进球未能给深足带来3分。晶报记者 成江摄

为了给8月8日国安对巴萨的比赛让路,昨日下午,中超第17轮提前举行,结果深足在主场1∶1战平国安,不胜场次增加到尴尬的八场。

由于两支球队之前都陷入了“连续不赢球”的泥潭,比赛开始后,双方攻势都很旺盛。直到第62分钟,深圳队才迎来了进球,小赫莱布在对方禁区前完成一次舒服的打门,深足率先进球。14分钟后,深足后防线盯人不紧,乔尔·格里菲斯觅得机会,头球为国安扳平比分

赛后,深足主帅高歌奇并不满意,他认为自己的球队“本有能力和机会拿下对手”,他指的机会是——临近结束时,小赫莱布近在咫尺的打门却被杨智神勇地扑出,而黎斐也错过了一个必进球。

至于为何连续不胜,高歌奇说,“我们要利用间歇期总结问题,对人员构成做些调整。我也会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一些考察,在后半程我也会多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

从赛季初的勇登联赛榜首,到现在(多赛一轮)仅比副班长青岛多出3分,黑马成色已渐褪,“保级”又习惯性地成为赛季目标。

从山峰到低谷,“风景看透”的高歌奇保持一贯观点:“曾经的排名第一,是因为我们运气不错。现在,更需要的是面对现实,从头再来。”的确,在失去赛季初的几次神来之笔后,如何让球队走出低谷,是摆在高歌奇面前的一道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攻破国安球门的又是小赫莱布。至此,在代表深足出场的比赛中,小赫莱布总共3次攻陷国安城池,堪称“国安克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