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齐鲁晚报:但愿国足留了一手

字号:T|T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三大球如果继续滑坡,百姓是要骂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的警告言犹在耳,让人不太爽的消息却接踵而至———

中国女排帅位震荡,著名教头王宝泉出师未捷身先伤,因病辞职;

中国男篮撞上了狗屎运,靠非洲兄弟帮大忙,侥幸杀进了世锦赛16强;紧接着,东道主土耳其在小组赛收官战中对喜出望外的“孙悦们”来了一次屠戮。

而在家门口作战的中国男足,坐镇糟糕的场地,也没能遏制住伊朗人的犀利进攻,净吞两弹,让天真的球迷再次欲哭无泪,国足那帮子大爷俨然回到了当年旧时光,看不出有什么冲击亚洲一流的希望。

当然,缺少了姚明、朱芳雨的男篮当下的要务是锻炼队伍,磨砺新人,积累经验,世锦赛上输与赢都意思不大,能进16强就算完成任务了。毕竟,给华德的时间还太短暂。因此,我们姑且认为,中国男篮算是留了一手,应该还有上升空间。

而中国男足昨晚的表现,就该让人出离愤怒了。纵观整场比赛,除了替换上场的申花小将冯仁亮让人眼前一亮之外,其他队员也多是国内足坛的一时之选,但他们自信心明显不足,缩手缩脚,踢得相当友好,落后了也不着急。

莫非,高洪波为了迷惑亚洲杯对手,也留了一小手?但愿如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