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红军队副挑战卡佩罗 英格兰帅位当属本土教练

2010年09月03日19:42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红军队副挑战卡佩罗 英格兰帅位当属本土教练

卡拉格挑战卡佩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来自英国《体育讨论》的最新消息,刚刚宣布永久退出英格兰代表队的红军队副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公然挑衅英格兰现任主帅卡佩罗,在卡拉格看来,“英格兰队的教练就应该是英国人,教练组成员、队医和球员都应该统一说英语。”

近来,一向少言寡语的卡拉格成为了舆论焦点,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这位红军队副屡出惊人之语。首先是《每日镜报》,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卡拉格先是透露了自己即将与利物浦续约两年一事,他随即话锋一转,明言自己将永久退出英格兰队,至于在被问及缘何重返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时,卡拉格则认为“那只是一次意外”。

由于卡佩罗率领英格兰在南非失意而归,意大利老帅一直处于风雨飘摇中,而他学了两年英语都只知皮毛的琐事更是被无孔不入的英国媒体刻意放大。看到卡佩罗深陷信任危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出来力挺意大利铁帅:“他是最棒的主教练,现在的英国教练没有一个可以和他相提并论。”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作为红军队副,卡拉格在接受《体育讨论》采访时的表态却与杰拉德南辕北辙,卡拉格表示:“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就应该由英国人来当,其他国家聘请外籍教练很正常,但英格兰并不需要这样。英格兰队从主教练和球员到教练组成员和队医,都应该用英语交流。虽然卡佩罗很优秀,但我认为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最好的情况还是所有成员都是英国人。”

除了间接攻击卡佩罗,卡拉格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利物浦本赛季的目标,在这位身披红军战袍14载的老臣看来,想在本赛季夺取英超冠军是不现实的,在获得欧冠席位的同时全力争取杯赛冠军才是重中之重。“我不希望再等几年,甚至连退役前都拿不到英超冠军。包括今年和未来的几个赛季,我看不出不夺冠的理由。在上赛季位列第七后,今年想拿下联赛冠军非常困难。如果可以,我更希望球队可以在欧联杯和足总杯这样的赛事中有所作为,我期待在温布利大球场为利物浦捧起英格兰足总杯。”

(pires)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