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14载功勋将续约两年 称永久退出英格兰

2010年09月03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14载功勋将续约两年 称永久退出英格兰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利物浦球星卡拉格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透露他将和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与此同时,卡拉格声明自己将不会重新回归英格兰代表队。

明天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死敌埃弗顿队,这场比赛是为了纪念卡拉格效力利物浦满14年而举办的。效力红军14载的卡拉格希望延续他的安菲尔德传奇,利物浦功勋向《每日镜报》透露他准备和球队续约两年。

“我已经和俱乐部常务董事克里斯蒂安-普尔斯洛正式谈过了,关于新合同的问题我们交谈地很愉快。对于俱乐部来说,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球员更新是最重要的。我相信在未来的1-2周内俱乐部将和我完成续约工作。”卡拉格说道。

卡拉格还谈到了是否重新回归英格兰队的问题,他通过《每日镜报》声明自己已经决定永久退出英格兰代表队。

“在南非世界杯上代表英格兰队比赛绝对是一次性的事情。当时球队遇到了麻烦,所以他们重新征召了我。英格兰队从一开始就知道这种情况,所以在世界杯结束后我不会重新回归球队。”卡拉格严肃地说道。

明天凌晨英格兰队将在主场迎来欧锦赛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保加利亚队,三狮军团却面临严重的后防危机。对此,卡拉格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英格兰队没有问题,我认为贾杰尔卡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道森在热刺表现得非常出色。至于厄普森,他已经回到了英格兰队的阵容。(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