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两水货离队就爆发 1年踢3场天才惊人蜕变

2010年09月03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几年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屡有点睛之作,去年签下米利托和莫塔的大交易便是上赛季欧洲最佳转会之一。然而国米也会有看走眼的时候,曾经的三千万先生夸雷斯马早已沦为了全欧洲的笑柄,而上赛季租来的新星阿瑙托维奇也惨遭退货。可是新赛季已开打两周,球迷们惊奇的发现,昔日两大水货居然在各自球队纷纷爆发,表现与在国米时有着天壤之别……

08年夏天,夸雷斯马凭借欧锦赛上的惊艳表现被穆帅以3000万的身价收入囊中。然而一个赛季过去了,两个赛季过去了,葡萄牙人不仅从没达到过球队预期,甚至表现越来越差最终连球队大名单都进不去了。如此水货表现也令国米不得不在今年夏天以730万欧元的跳楼价抛售至土耳其联赛。

可到了土耳其一切都不一样了。土超近年来发展迅速,夸雷斯马效力的贝西克塔斯更是拥有小德尔加多、古蒂、尼哈特等等众多实力派球员,夸雷斯马在这里如鱼得水,连续进球助攻并且重返了国家队,如此重生令人大为惊奇。也许土超水平不高,夸雷斯马的例子不具备太大说服力。但是奥地利新星阿瑙托维奇的境遇恐怕就能说明一些问题了。

被誉为C罗+伊布结合体的奥地利小子阿瑙托维奇天赋迥异也很有个性,当初拒绝了众多强队一心加盟国米就是为了能在意甲冠军队站稳脚跟。可一个赛季下来,穆里尼奥仅仅给了阿瑙托维奇三次联赛替补的机会,总时间不到90分钟,即便天赋再高实力再强的球员也不可能靠这么可怜的机会证明自己。

于是,夏天被扫地出门的是阿瑙托维奇选择了不莱梅队,赛季初一度与主帅发生矛盾的他在德甲联赛第一次首发就打入两球助攻一次,惊艳的表现再一次吸引了媒体们的目光。本赛季欧冠不莱梅碰巧与国际米兰分在了同一小组,而阿瑙托维奇也放出了话来,表示自己要在球场上给国米点颜色看看,证明自己的实力。

对于国米这样的豪门球队,一线队阵容过于庞大,球员之间竞争激烈是很正常的。像夸雷斯马这样的球员,一两次机会把握不住便会在主帅那边降低不少印象分。但是对于阿瑙托维奇这样的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还是应当给予更多的机会。再有天赋的新星得不到上场的机会也终究会沦为路人,而重视青训的国米也更应该重视这一问题,否则下一个巴洛特利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熬出头。 (Lazi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