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总局排管中心驳斥女排内讧说 称主帅人选没定

2010年09月03日10: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王宝泉回天津体检到排管中心宣布其辞职的这段时间,网络上已经把这件事炒得沸沸扬扬,甚至爆出王宝泉是被“女排内讧”搞了下来,对此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进行了驳斥。

徐利说,中国女排队中伤病较多,造成这种结果不是某一个教练的责任,也不是近三任女排主教练的责任,这是中国女排现行训练情况下长期导致的结果。但是可以肯定地说,在出现种种困难后,女排内部还是非常团结。“队中有队员伤病比较重,有教练问她还行不行,队员自己回答,‘王导压力都那么大了,我不拼怎么行?’”徐利严厉地指责这种不顾事实的恶意炒作,甚至还质问其“目的何在,良心何在?”

此外,对于陈忠和已经开始组队的消息,徐利也予以否认,“中心现在都还没定新任主教练人选,何来陈忠和组队之说?这种混淆视听的报道非常不负责任”。

徐利最后表示,距离伦敦奥运会时间不多了,面对极其严峻的形势,取得好成绩的难度很大,压力也很大。他希望媒体能在中国女排困难的情况下善待球队,给她们减压。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