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传陈忠和将回归任主帅 已开始物色新女排人选

2010年09月02日17:35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旦体育总局确认王宝泉辞职,谁来接他的班?中心有意让已经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再度出山。据说刚刚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期间,双方已经在宁波北仑展开了谈判。

王宝泉辞职的事实其实已经确认,如果中心不挽留,那就将铁定下课。放眼国内,能够接他位置的屈指可数:陈忠和、郎平、蔡斌。郎平已经坚决表态“不会再任中国队主教练,因为不想睡不着觉”,陈忠和和蔡斌尽管都是被中心弄走的,但两人功绩大相径庭,蔡斌是在批评声中下课的,而陈忠和却是在功劳簿上“意外”离开的,所以,相对而言,陈忠和回来,中心尽管也会承受很大的压力和骂声,但比蔡斌回来要小很多很多。

陈忠和在回到福建之后,其实并没有远离排球。这次宁波北仑总决赛,把他和黄金一代球员都请了过去。在之前,陈忠和还比较注意身份,不过多谈论国家队的事,但在大奖赛尤其是总决赛期间,他不仅公开接受媒体采访评论如今的国家队,还找王一梅谈心,显得非常高调,与灰头土脸的王宝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知情人士透露说,陈忠和已在开始物色新一届‘陈家军’的人选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