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办首次裁判日活动 韦迪呐喊杜绝“官哨”

2010年09月02日17:01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河北香河专电 中国足协昨天举行了第一次“裁判日”活动,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向所有出席的中国足球裁判员提出:一定要“杜绝官哨”。

韦迪在向台下的100多名裁判员、裁判监督、裁判讲师、裁判长讲话时说:“中国足协和足管中心要从自身做起,杜绝官哨,而裁判员也一定要拒绝所有的官哨,如果有什么足协官员向裁判提出此类要求,裁判员要直接向足协反映问题。”

韦迪还对官哨产生的负面影响举了一个例子,他说,9月3日中国队与伊朗队的热身赛前,伊朗方面提出了要中国能够邀请第三方裁判来执法:“这虽然按道理并没有什么不正常,但是这在客观上显示出他们对中国裁判的不尊重。”

韦迪讲话后,由裁判员组成的足球队还与各路媒体组成的记者队进行了一场没有“官哨”的友谊赛,算是表达了决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