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小鹏退役晚会众星捧场 见证其另一历史时刻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日晚,湘籍奥运冠军李小鹏退役晚会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举行。李宁携李敬、李大双、李小双等中国体操历代李家军成员亲临捧场,黄玉斌率领北京奥运会冠军成员杨威、黄旭、陈一冰等名将见证了属于李小鹏人生的又一大历史时刻。看到这么多体操巨星后,连汪涵都感叹道:“我们从未请到过如此众多的大牌,他们的到来全都是为了长沙伢子小鹏。”在介绍小鹏退役前,汪涵道:“小鹏这是来包场了。”随后,汪涵正式介绍了小鹏退役的消息。本报招募的10名读者现场见证了小鹏人生中重要一刻。

据悉,李小鹏将在今年年底前往美国继续自己的学业,明年仍将回国读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