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连冠湖人志在必得 科比:将铁定在湖人退役

2010年09月02日13: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日,近日,科比费舍尔接受了《看台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科比聊到了在湖人队的职业生涯,他表示愿意在湖人队结束职业生涯。

湖人在今夏引进了不少角色球员,他们的板凳深度好于上个赛季,他们将在2010-11赛季捍卫他们的总冠军。要知道,湖人在上个赛季夺冠时,科比身体状况不佳,拜纳姆有伤在身,还有一批发挥不好的替补球员。

如果湖人在下个赛季保持健康,关键球员不存在伤病,那么湖人有理由实现三连冠。不过湖人的夺冠之路并不轻松,他们也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采访中,科比表示他愿意在湖人队效力终生,他说他将在湖人队退役。他的答案非常肯定,而不是带有“99.999%”的可能性。还有科比在上个赛季与湖人续约了三年合同,这意味着未来的三年,科比都将在湖人队效力,再加上加索尔和湖人队的其他球员都延长合同,他们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总冠军戒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